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個案分布以新北市44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31例,桃園市16例 #指揮中心 #本土疫情 #新冠肺炎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新冠肺炎今增107例本土、2例境外 增11死、累計549人病逝

美國捐贈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今天下午將抵台,近日頻傳AZ疫苗接種後死亡事件,造成疫苗緩打潮,醫師呼籲,開放長者選擇莫德納疫苗,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2時舉行記者會說明疫情相關事宜。
留言
  • Sui Iong Ang
    因染疫死了那麼多人,也不見宗桶有港覺,美爹的狗死了,馬上就有反應,真的是人不如狗。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7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