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孕婦受到驚嚇,因此出動救護車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高雄 #淹水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大雨急襲!高雄淹水淹半個輪胎高 孕婦卡國道交流道送醫

國道10號雙向在燕巢交流道匝道口,燕巢區義大醫院往國道10號方向路面積水,積水高度約半個輪胎高以上,一名29歲的孕婦今天上午9時40分開車行經時,造成
留言
  • 陳立瑋
    才幾個月高雄執政,是有能有什麼的治水效果!這個雨又急又大,誰來都會淹,不要欺負邁!民進黨才執政幾年是可以有多大的效果!可… 更多以不要不要這時候檢討嗎,全島一命,we can help!以上是護航者會說的我都說完了(陸續下面會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