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換日線】 哈佛的經濟學家 Raj Chetti 曾做過一項調查,發現從美國長春藤或是同等級名校畢業的學生,有 ⅕ 的機率成為美國的 top 1%,如果念沒那麼競爭的 4 年大學,機率會降低至 1/11,去念社區大學是 1/300,不唸大學則是 1/1000。 根據《US News》的統計,美國一共有將近 4,000 所的大學,其中 1,452 所大學有給正式文憑,近年的數字指出,獲得大學文憑的美國人依舊只有全人口的三分之一。簡單來說,只要你願意做準備,能搞定學費有脈搏呼吸還不會把自己名字寫錯,想進一所美國大學不是問題。但如果你的目標是進入大家都擠破頭想進的名校,就要有殺紅了眼的準備。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世襲名校:花大錢換來的教育與履歷

哈佛的經濟學家 Raj Chetti 曾做過一項調查,發現從美國長春藤或是同等級名校畢業的學生,有 ⅕ 的機率成為美國的 top 1%,如果念沒那麼競爭的 4 年大學,機率會降低至 1/11,去念社區大學是 1/300,不唸大學則是 1/1000。
留言
  • Steven Chou
    真正的名校不會讓白癡入學或畢業
    劍橋,牛津根本不缺錢,一堆自以為有錢的土豪竟以為可以把白癡龜兒子送進去
    除非你一捐10億美元,那他們校長可能會費點心改造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