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女網友淚訴「誰能捨得老人家再挨一次?我想現在施打疫苗後猝死的人,應比新聞上實際人數還多,因會有像我們這種不願家人被解剖的家屬,4天內這麼多人在疫苗注射後猝死,真的都是老年人自身問題」? #疫苗 #猝死 #血栓 #疾管局 #解剖 #急救 #慢性病 #防疫 #YA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疫苗像催命符 外公不到24小時走了」她淚問:真的都是自身問題?

全台正展開AZ疫苗接種,但短短5天就傳出已有63人猝死,有女網友表示外公在打完疫苗後引發血栓身亡,疾管局告知若要通報,死者遺體必須解剖,讓她淚訴「誰能捨得老人家再挨一次?我想現在施打疫苗後猝死的人,應比新聞....
留言
  • Viker Chen
    疫苗的目的就是觸發免疫反應,如果死因是身體連峰免疫反應都無法承受,可預期的死亡就不會算在疫苗身上,這應該是研發者最初的認定邏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