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我們電信偵查大隊最近破獲一個「假交友投資」詐騙集團,犯嫌藏身臺中1處高級透天社區,利用交友軟體搭訕被害人假意交往,等取得被害人信任以後,就以投資虛擬貨幣為由,介紹被害人向幣商購買「泰達幣」,實際上這些「幣商」卻是詐騙集團成員,被害人的血汗錢全落入詐騙集團口袋。… 更多 專案小組經過詳細調查後發動攻堅,當場查獲8名犯嫌,查扣266萬元現金、BMW轎車2部、手機61支、存摺42本等大批證物,之後又循線抓到5名在逃犯嫌,把這個詐騙集團澈底剷除。 提醒大家,「假交友投資」是近期相當盛行的詐騙手法,這次的案例中就有1名男性被害人被騙300多萬元,渾然不知網路上濃情密意、論及婚嫁的「她」,其實是詐騙集團的「他」,請大家網路交友一定要提高警覺,千萬不要聽信網友說詞而前往來路不明的網路平台投資,以免遭詐。
圖片
留言
  • Julia Tsai
    詐騙業 很好賺
    又因為罪刑很輕
    所以,許多年輕人願意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