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去年11月,中國大陸對澳洲葡萄酒實施了高達218%的懲罰性關稅,導致去年12月至今年3月期間,澳洲對華葡萄酒出口同比下降96%。 #葡萄酒 #關稅 #傾銷 #中澳關係惡化 #YFB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葡萄酒銷量暴跌 澳大利亞決定將中國告上WTO

繼上周在G7峰會期間呼籲「改革世貿對抗經濟脅迫」之後,澳大利亞已經開始采取實際行動:該國貿易部長周六宣布,已經決定就中國對澳產葡萄酒征收高額關稅的做法在WTO提起訴訟。不過相關訴訟程序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留言
  • Jimmy Lai
    澳洲不是也取消和大陸的一帶一路協議,有來有往,正常啦,就看誰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