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來到了春節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也要提醒大家好好收心,設好鬧鐘、睡個好覺,帶著滿滿的能量迎接金牛年的第一個上班日。 根據高公局大數據分析預測,今天(2/16)國道易雍塞路段有:
★ 國1北向新竹系統至湖口路段、西螺至埔鹽系統、南屯至后里路段。
☆ 國3北向關西至大溪路段、竹山至中興路段、草屯至霧峰路段、大山至香山路段。
★ 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路段。
☆ 國10西向仁武至左營端路段。… 更多 春節連假7天,相信大家都吃好、喝好、睡好,而無論是南下還是北上,還是要提醒用路人注意路況、小心行駛,避開尖峰時刻以免被困在車陣中;至於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民眾,也請務必戴好口罩,注意車上禁止飲食。 而隨著假期的結束,民眾之聲也要回來陪伴大家啦!本周四(2/18)中午12點,《踢批批開講Live》將繼續暢談時下熱門議題,記得買好便當,讓我們陪你度過一個充實的午間時光。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