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關注露營場合法化議題以及外送員的交通安全維護】 今天我參與了兩場委員會質詢,以及全程參與司法委員會的法案審查,感謝各領域專家學者貢獻其見解,對於行政部門以及立法院提出具體的主張及建議,我會繼續努力。在此向大家報告今天我在各委員會質詢的議題如下:… 更多 交通部分,我針對與露營場合法化有關的《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和《露營場管理要點》向觀光局長提出質詢;此外,我亦針對如何降低外送平台機車事故發生率,以及汽車客運低地板車輛比率過低的問題詢問交通部長以及公路總局局長,希望能加強安全管理工作、提供誘因讓運輸營運業者更換低地板大客車車輛,以確保身心障礙者自由行動的權利。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hIfKnzg4J4I) 衛環部分,我針對就業相關補助的實施情況向勞動部長提出質詢。報導指出,疫情以及畢業季的關係,六月失業率達到4.8,達到十年新高,雖說現在因疫情趨緩,以及畢業生陸續找到工作而使得失業率降低,但我們仍該重視疫情下產業結構與就業型態的改變,並趁這個機會加強產業空缺與就業機會的連結。
(質詢影片:https://youtu.be/SLHLA4yPQZw) #時代力量
#陳椒華
圖片
留言
  • 楊翠娥
    放生了,國民黨側翼,枉費以前捐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