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禾馨出面!醫療營運長證實曾致電服務處請託,強調與高嘉瑜並不認識... #AZ疫苗 #高嘉瑜 #禾馨 #YNE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覺得高嘉瑜很衰!禾馨證實請託 單純找她為選區服務

7萬人23日起開放接種 陳時中配戴「保持距離」口罩太潮!鄉民記者歪樓狂刷哪裡買 本人解答了 打破自然規律!陸科學家成功讓公老鼠懷孕 剖腹產10健康幼崽創全球首例.
留言
  • Toby Huang
    民進黨的立委關說, 民進黨的醫師檢舉, 在民進黨的禾馨診所打疫苗, 打在民進黨的高官上... 然後有錯都是台北市府....

    … 更多 恩... 不知道中央要公布那些違規打疫苗的人了嗎? 要不然真的讓人覺得民進黨自導自演自爽完以後, 都是台北市政府的錯耶. 知道是那些人才知道利益都跑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