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小六就長這樣,未來潛力無窮! #YENT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五月天冠佑公布小女兒「絕美正臉照」 網友暴動:怎麼都那麼漂亮

五月天冠佑和老婆王行芝結婚15年,兩人育有小玫瑰、小薔薇, 19日他突然貼出小薔薇的正臉照,寫著「恭喜妳小學畢業,特別的線上畢業典禮,感謝妳的貼心懂事,期許妳未來平安健康,爸爸愛妳。」漂亮的容顏,獲得2.4萬人....
留言
  • 蘇國榮
    東方人家長,喜歡稱讚人家小孩,長的漂亮,長的美麗,又乖又巧,家長又處處設想周到,上學,家事、全部自己親手完成,其實是一件… 更多很糟糕的事!漂亮美麗是遺傳和天生俱來的,生出來就是這樣一個模子。有什麼好高興的?有什麼好炫耀的?
    西方小孩不漂亮嗎?但是西方人的家長,想法不一樣,他們希望小孩是能夠丶學習幫助別人,有愛心丶善心丶樂於助人,及幫助分擔家庭生活環境工作分配,樂於分工合作學習自己獨立生活~以及生活上正常社區應對。自己獨立自主丶自己去學校上學,自己學習社會知識。

    所以説漂亮美麗與生俱來,
    學習知識靠自己努力能力得到,從學習經驗中,一步步努力學習,開始清楚明白事非的。
    小孩子長大就會獨立自主,小孩成人,你就會覺得跟別人的小孩有很大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