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IB局長室, 臺北市信義區。 45,501 個讚 · 10,369 人正在談論這個。與局長的對話窗口
貼文
不管是放暑假的學生族,還是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都請小心社群網站上面的求職陷阱,尤其對方只用LINE聯絡,連你的人都沒見到就答應給高薪,一定有問題! 在臉書、IG看到徵求「網拍小助手」、「財務助理」、「在家兼職」等訊息,請提高警覺,無論任何理由,都不能把自己的存摺、提款卡提供給對方使用,更不能從事「幫忙領錢」的工作,以免淪為詐騙人頭、詐騙車手。
圖片
留言
  • 楊宏斌
    這變成父母也要注意。我也去問過。為什麼要貼詐騙文。小孩回這是作單 在他的所有群組裡貼。二星期就能領錢。等我解釋完他問我… 更多 寄提款卡給它了。我只能說去報警。他說未成年怕。只好再教去辦一張新卡因爲你存摺帳戶還好還沒被騙。把自己po的文通通刪光光。將詐騙集團的都刪光。好好的去找工作。後來就看到詐騙文 消失。我心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