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精選推出!僑教雙週刊「中英雙語字幕動畫」 看動畫抽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 「全球華文網」的《僑教雙週刊教材專區》提供豐富的數位輔助教學資源,同時支援跨載具觀看。為教學運用,「全球華文網」精選部分具教育意涵的影片,新增英文字幕對照版本,目前已上架64支中英雙語字幕動畫,讓數位學習更多元!歡迎點選觀看喔! ★「中英雙語字幕動畫」馬上看: … 更多https://biweekly.huayuworld.org/chineseAndEnglish 🎁想要獲得為僑委會客製化的精選教具—「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嗎?
◣結合臺灣8個縣市15個景點
◣具臺灣特色的伴手禮!(抽出1名) 🙋‍♂️🙋‍♀️【活動辦法】即日起至臺灣時間2021/05/28(五) 23:59前完成3步驟:
1 本篇貼文按讚
2 貼文下方上傳,64支動畫中任一出現「動物」的截圖畫面🐶🐰
3 標註一位 @親朋好友
就有機會將臺灣特色桌遊帶回家! #僑教雙週刊教材專區 #EnglishSubtitleVideo
圖片
留言
  • 全球華文網
    🎉🎉僑教雙週刊「中英雙語字幕動畫」 看動畫抽桌遊✨
    活動得獎名單出爐囉!!趕緊來敲敲小編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地址、電話喔!!
    #看動畫抽YouBike騎遇記桌上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