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公視台語台《逐工一句》臺語文教學節目推薦! 《逐工一句》的意思就是「每天一句」!
每集3分鐘的臺語文教學節目,由網紅Youtuber又仁主持教學,配合節目內容扮演不同角色,打造學習情境,豐富教學層次,大幅提昇臺語學習的趣味性!… 更多 節目內容從介紹臺語漢字、羅馬字、發音,延伸至相關語詞以及諺語等,短短3分鐘,內容卻豐富紮實,適合家長帶著小孩共同觀看!《逐工一句》另提供每集節目的腳本排程表,歡迎搭配學習使用~ 👉《逐工一句》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KKANGTSITKU/ 👉馬上看《逐工一句》播放清單:
https://reurl.cc/5oXvV7 👉《逐工一句》腳本(公視台語台提供)
https://reurl.cc/qmagaq #猴賽雷老師教學工具分享 #臺語文教學節目 #公視台語台 #逐工一句 #又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