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蕭景紋】 美韓混血兒的彼得,身材清瘦,頭髮微禿,看起來不像白人也不像東方人,乍看之下倒像是中東或印度人。他是個骨科醫師,住在長堤港口邊一棟小小的房子裡。當年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單身著。從履歷表上看,彼得是個黃金單身漢,三十多歲,有房有車,有個收入豐潤的工作,但他總是怨嘆著世事不如意、人生多苦難,有點未老先衰的滄桑。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蕭景紋】愁眉苦臉的醫師

彼得是先生的足球隊友。美韓混血兒的彼得,身材清瘦,頭髮微禿,看起來不像白人也不像東方人,乍看之下倒像是中東或印度人。他是個骨科醫師,住在長堤港口邊一棟小小的房子裡。當年認識他的時候,他還單身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