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通了! 一早7:30,明霸克露橋便道搶修完成,開始通車。
通車前,便道兩端車輛已經大排長龍,準備採買生活物資的小客車、運送農產的大貨車,都迫不及待。 8/7當天,玉穗溪沖斷明霸克露橋的畫面在電視中反覆播放,至今還歷歷在目。
一瞬間,桃源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三里成為孤島,不少人和我一樣,擔憂居民們的生活遭受衝擊。 我數度前往桃源,並到前進指揮所,為趕工修路的同仁們打氣,叮嚀務必安全第一。… 更多 感謝公路總局三工處甲仙工務段,這19天來,天天在不穩定的氣候及環境中,甚至歷經多次土石流威脅,仍然極力搶修,掛記這條居民們回家與對外聯繫的路。 清晨6:30,桃源區謝區長就帶著整備好的捐贈物資,準備馬不停蹄前往復興里、拉芙蘭里、梅山里慰問。
路通後,教師們將可以回到山上為小朋友們的開學做準備,而香甜的金煌芒果與其他農特產,也能運出。市府會來全力協助農民銷售,幫助災民走出難關,早日能恢復正常生活。
.
🥭高雄首選電商平台 桃源金煌芒果乾訂購中 https://reurl.cc/ognWDl
圖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通車前排隊中。

    前三日(8月25日至8月27日)之開放管制時段為上午7點~8點、中午12點~下午1點。

    … 更多 下午為玉穗溪土石流好發時間,加上目前臨時通行便道還需持續搶修改善,所以開放初期前三天的下午時段先暫不開放,以維護通行民眾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