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今晚,你想「萊」點甚麼嗎? 在萊豬之驚、牛肉麵之亂時,我們除了出門要 #做一個聰明的用路人,用餐也必須要 #做一個聰明的吃客。 但我們的政府似乎不聰明。
不然,為何說 #國產豬 禁用萊劑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國人健康,而萊豬卻可以進口,且又聲稱正常攝取不會影響健康? 更不用說,貿易平等互惠的【國民待遇】是:進口的產品要與我國國內產品標準一樣。在國內禁用 #萊劑 的標準下,有人卻可享有【#超國民待遇】進口 #萊豬,公平嗎? 多少辛苦從事畜牧的老百姓,他們產出的優質食材,將在市場上受到傾銷打擊。而每天忙碌打拼、預算有限的民眾,又有多少人真的有時間與能力去仔細分辨買到甚麼?且當肉品加工後、以低價競爭時,我們真能抵擋便宜的誘惑嗎? 幾年前老婆大人曾為治癒咳嗽與氣管不適,嘗試了多種藥物,有些甚至產生了心悸、無力、顫抖、暈眩。吃進身體內的東西不好,身心壓力是無法形容的大。 今晚,真的甚麼也不想「萊」一點!
留言
  • Wei Chia Yen
    可悲的人民
    我們國家嚴禁萊
    執政又為了自身利益近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