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美麗島電子報】
套句柯文哲的話,就是到底是要顧餓死的人、還是病死的人?
這樣的抉擇,不管怎麼做,都必然會受到另一派的強烈抨擊。所以目前看起來,不管指揮中心或是柯文哲、侯友宜都相當的保守,不敢往開放的方向決定。
而唯一能夠解決這樣政治難題的答案,其實就是疫苗!唯有有了疫苗,才有開放、顧經濟的底氣。 #新冠疫苗 #民進黨 #蔡政府 #防疫政策 #國產疫苗 #民調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疫苗是壓垮民進黨的最後一根稻草,也是民進黨的最後一根浮木

從5月15日雙北升三級警戒至今已經一個多月,在疫情的威脅下,民間要求疫苗的聲音越來越大,並多次傳出特權施打疫苗的新聞,但指揮中心跟蔡政府對於民間自行進口、捐助疫苗的態度,卻始終曖昧不明,一變再變。今天蔡英...
留言
  • Hong-ming Wang
    面對世紀病毒很無奈!面對政府的無知,冷漠是滿滿的怨。政府眼中一切可掌控,一切天下太平。無辜因確診而死亡的人來不及說再見,只因等不到疫苗。百姓眼睛是雪亮的,下次選舉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