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中國共產黨將在7月1日慶祝成立100周年,但近一兩個月各地重大意外頻傳,習近平要求要全面維穩! #習近平 #中國大陸 #氣爆 #湖北 #YFB #YIN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習近平發聲後 中國湖北刑拘8人為氣爆釀25死負責

(法新社北京18日電) 湖北省十堰市艷湖社區集貿市場13日發生天然氣爆炸,共造成25人死亡及37人重傷。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與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針對事件發聲後,當地政府宣布已將8名犯罪嫌疑人刑事拘留。
留言
  • 李軒
    中國沒有辦法維穩的,某個省一天死亡20多人,並且該省政府官員還被爆掩蓋死亡人數,現在人民都被洗腦竟然對此容忍,這個國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