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放言】
6月8日那一夜,好心肝疫苗沒有打在第一線醫護身上,而打在特權群體身上,帶給社會強烈衝擊,引爆民眾怒火。
這些社會菁英使用最多的藉口是「疫苗不足」,也有論者以這些人「對社會有貢獻」來為特權打疫苗開脫;其同儕則呼籲社會不要「獵巫」,以「獵巫論」逃避輿論的咎責。但此舉已涉及犯罪,檢方已發動調查,豈能以「獵巫」視之? #疫苗之亂 #特權 #偷打疫苗 #插隊 #接種疫苗 #好心肝事件 #獵巫 #咎責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疫苗之亂是一面照妖鏡

本月發生數起特權打疫苗事件,好心肝診所深夜號召所謂的志工打疫苗,是至今規模最大、最顯著的,形成法治的一個大破口。那個人山人海的夜間,好心肝總共為1285人施打疫苗,大部分被施打人員都不符合資格,身分涵蓋現.....
留言
  • Jang Robbins
    真的是照妖鏡,把超前部署的謊言都照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