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陳少甫】
蔡英文原本希望在公投失敗後拋棄蘇貞昌,也希望在國產疫苗政策失敗後卸責給陳時中,但此時此刻,政治謀劃不該在國民安全健康之上,政府要快速調整戰鬥隊形。
其次,蔡英文應支持並放行郭台銘原先承諾的5百萬劑輝瑞疫苗,並公開呼籲政府需要民間團體和企業的協助,讓企業老闆不至於害怕得罪政府,而不敢協助採購疫苗。 #民進黨 #執政黨 #同理心 #政治責任 #防疫政策 #政治算計 #疫苗採購 #本土疫情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陳少甫】沈富雄的下跪 尹乃菁的眼淚

沈富雄在東森雲端最前線的政論節目中,因為擔心台灣無止盡的延長三級警戒恐怕會對台灣的民生及經濟造成巨大傷害,因此為了政府防疫相關的決策,公開在攝影鏡頭前單膝下跪。沈富雄主張的個人觀點是,疫情的高峰已過,...
留言
  • 郭家銘
    你不要唱衰就好 台灣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