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聯合報社論】
近5百名染疫者因未能及時治療而喪生,都能推給「慢性病」;那麼老者因施打疫苗而猝死,「慢性病」豈非更好用的託詞?
丹麥僅因發生1、2例接種導致血栓致死,即宣布完全停用AZ疫苗,台灣3天有逾20人接種致死,政府卻無意暫緩施打或深入調查,這樣的反應究竟是出於篤定,還是不以人命為念? #本土疫情 #AZ疫苗 #接種疫苗 #猝死 #死亡案例 #確診者 #慢性病 #人命 #超級長者 #防疫政策 #政治問題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偽陰偽陽 都比不上「偽專業」可怕

日本贈台疫苗近日開打,但連三日施打後,全台竟傳出逾二十名老者接種後死亡。這個消息,對疫苗不足的台灣,真是雪上加霜。猝死者絕大多數為八、九十歲的長者,他們本身原患有一些慢性疾病,接種是否導致他們猝死的直...
留言
  • 陳心澄
    因為沒別的可以選,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