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關姍】
前半場的防疫好球,真的是政府的功勞嗎?超前部署到底在部署什麼?為什麼疫苗準備數量如此不足?
在疫苗儲量偏低的困境下,中央對特定廠牌國產疫苗百般護航,而指揮中心卻又對地方及民間採購國外疫苗多所挑剔,到底圖的是什麼? #新冠肺炎 #本土疫情 #確診 #染疫 #防疫政策 #假消息 #噤聲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關姍】曾幾何時,人民連質疑政府也不行了

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看來雖有下降趨勢,但每天確診的國人都還在三位數,不幸失去寶貴生命的同胞仍居高不下。截至6月17日,我國確診數已達13,584例,不幸死亡的國人更多達497人。每一個確診個案,每一個不幸失去生命的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