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模擬面試中)
👦:我的家庭.......,父母如何而我最喜歡的事是...... 等等!你知道嗎?
其實每次求職面試都是場攻防戰哦!🥊
要點是切中企業鎖定的價值、你的個人專長與經歷
及求職者對公司目標所能帶來的助益!✅ 那要如何穩健取得每次面試機會,並拿下夢想職缺的門票呢❓
有請職場專業戰略家 👉 Youth職涯線上諮詢平台!
求職秘笈小編已經放在留言處,快去看看👀~
分享 阿煙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br> -<br> 其他產業我不太知道怎麼給建議,大家一定要去Youth看啊!!<br> 作為多媒體產業的一員,我必須說作品集才是一切,有即戰力的人大家都想要。<br> 進入職場之後,剩下的就是閱讀空氣和態度決定能維持多久惹(´・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