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單厚之】
陳時中去年防疫縱有萬般功,但能力不足以處理今天的情況也是事實。去年的陳時中是防疫英雄,如今的陳時中是防疫破口,民眾看到他就難免會想起3+11引發的慘痛代價。但是,民進黨已經錯過撤換陳時中的最好時間...... #陳時中 #負責說 #政治責任 #防疫政策 #防疫破口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Yahoo論壇/單厚之】陳時中的動怒與人民的怒火

立委高虹安在質詢時重提放寬機組檢疫「3+11」的決策,陳時中突然動怒回說「3+11這件事我已經說我負責了」、「不要一直拿這東西污衊我們」。3+11決策被民眾認為是這一波疫情的源頭,指揮中心至今仍一口咬定沒有會議紀錄,...
留言
  • 吳仕仁
    去年防疫成功還不是因為反中得到的成效,禁中國就贏了,今年3+11造破口,就可以看到此人的能力了,他的能力就是無能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