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防疫反應一步到位,新北加油! 桃園機師感染Delta病毒後,陸續傳出新北幼兒園群聚事件,不少家長感到憂慮。所幸侯友宜市長能迅速反應,祭出多項應對措施,嚴防Delta病毒入侵。 今天中央防疫記者會上,陳時中也坦言,基因定序「確定非alpha」,整體方向都指向Delta或其他變異株。CDC也表示,若新北疫情沒控制住,不排除全國升3級。… 更多 我認為,新北市已經是全臺灣防疫最超前、最嚴謹、最有效率的縣市,滿意度更是六都之首!該檢討的是民進黨政府,為何一再讓防疫破口重複出現,讓地方窮於奔命。 如果中央又想把黑鍋丟給地方,這種 #粗暴言論 #大可不必 對於Delta變種,有研究數據顯示,潛伏期從5天減少到4天 ; 但同樣的,Delta病毒存在體內的時間變長,有學者認為隔離期要從14天延長到18天。 針對現行機組人員或是入境旅客的隔離機制,指揮中心必須再次審慎評估。 當然最重要的是,政府要發揮功能,全力向廠商催討疫苗。國外早已在討論第三劑、第四劑 ; 台灣因為疫苗不足,民眾還在為了打第一劑疫苗搶破頭。 更遑論Delta病毒需要兩劑以上,才能有效的降低重症比例,目前國內完整接種兩劑的比例只有4.17%。疫苗供給只能依靠國外援助,終究不是長久之計。 #戰鬥到底
#啟動未來
圖片
留言
  • Eddy He
    老毛能夠戰勝國民黨就是「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
    今天民進黨倒行逆施,荒腔走板。但國民黨仍然是山頭主義不能團結… 更多一心,那麼2024仍然是沒有機會。
    所以本人誠懇的呼籲,只要是在2024年拿下執政權,不論是柯P或是郭董,國民黨都應該全力襄助。2024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把民進黨擊垮,不管用任何方式。
    只有這樣才能徹徹底底的算民進黨八年的貪污帳。一個都不能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