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有抽獎活動,明天記得要買報紙喔!
參加「活力帥爸」贈獎活動 好禮送給你
即日起剪下中國時報流行情報站7/24、7/31、8/7任一天的「活力帥爸」報名頁,以明信片寄至「108 台北市艋舺大道303號 流行情報站企畫組」收,即可參加抽獎。8/8截止收件,中獎名單將於8/14公布於中國時報流行情報站,以及FACEBOOK粉絲專頁上。
贈品介紹
*愛爾麗育髮雷射諮詢+單堂體驗券 (市價999元) 10張… 更多
育髮雷射是利用波長670nm的低能量雷射,在頭皮上增加細胞能量ATP的供給,增加血液循環,減輕雄性激素所造成的發炎現象,以改善休止期落髮及生長期過短的問題、阻止落髮,並引發毛囊細胞再生更強壯的粗毛等,適用於1-5期禿髮的治療。
*Kent&Curwen大衣毛刷(市價1,000元) 3組
創立於1926年的Kent & Curwen,品牌初期以替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等尊貴學府提供學院及俱樂部專用英式斜紋領帶打響名堂。在過去一個世紀,著名時裝品牌Kent & Curwen一直以永恆不朽的英倫風格、頂級考究的布料選材以及無懈可擊的剪裁見稱,並被譽為能夠真實呈現英式男裝精品的完美典範。
Kent & Curwen衣刷,以豬鬃毛與木質手柄製造,可雙面使用,清理不同材質的衣服,是寶貝高級衣物的好幫手。
*Shine FACE六胜肽全效保溼面膜 5片/盒 (市價1,680元) 20盒
針對老化、缺水、敏感、紫外線傷害、暗沉、蠟黃、鬆弛等問題肌膚而研發的全效面膜,尤其適合脈衝光、雷射術後修護使用。含有豐富的六胜肽、玻尿酸、蘋果多酚、維他命E等,是一款全功能保濕修護面膜。Shine Face服務專線:0809-080-030。
*borsalini鱷魚壓紋名片夾(市價1,800元) 10組
時尚皮件品牌Borsalini,引進台灣至今已風行二十餘年,堅持選用上等真皮材質,以精緻實用的義式精品風格,傳遞皮件獨有的柔軟觸感。Borsalini針對現代女性需求而設計,以「時尚實用」為前提,不以譁眾取寵的誇張手法、或過於大膽前衛的設計取悅大眾。簡潔實用的包款,掌握流行質感,同時給予使用者充滿自由搭配服裝的空間,展現獨有的個人品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