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粉絲專頁10萬讚突破感謝祭&新年特別企劃來第二彈來啦!
 
睽違許久的文創部戰戰戰,終於有新的企劃了,還記得上一回民眾黨的粉絲專頁突破十萬粉絲,小牛便詢問過廣大的網友,到底要做「柯昱安的減肥計畫」還是「 楊寶楨 Christina 的增肥計畫」,最後決定,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們全都要!
 
小牛:「不能吃爆真的好難過(;´༎ຶД༎ຶ`)」
寶楨:「我真的不想變胖啦 (☍﹏⁰) 」
 … 更多
這次的戰戰戰企劃,不只落實了小牛的「Hungry Game」,更特別把鏡頭帶到寧夏夜市,並邀請「知名在地專業美食嚮導a.k.a口罩大師」 林珍羽 「回娘家」,在年節期間,把寧夏夜市的地方特色推薦給全台灣的好朋友!
 
究竟,是寶楨吃不下,還是小牛餓到舉白旗投降,趕快來跟我們一起看這次的精彩內容吧! #文創部戰戰戰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超連結 YOUTUBE.COM

【文創部戰戰戰】EP3|不准吃 PK 吃光光!寧夏夜市美食大挑戰,誰先舉白旗投降?feat. 林珍羽 楊寶楨 小牛柯昱安

民眾黨粉絲專頁10萬讚突破感謝祭&新年特別企劃來第二彈來啦!睽違許久的文創部戰戰戰,終於有新的企劃了,還記得上一回民眾黨的粉絲專頁突破十萬粉絲,小牛便詢問過廣大的網友,到底要做「柯昱安的減肥計畫」還是「....
留言
  • 何汶慧
    真正為台灣做事的政黨,凡打不敗的必使更強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的努力可以讓更多人接納,民眾黨 遍地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