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悼念為國奉獻殉難榮民英靈遷厝
分享 新竹榮民服務處
🙏悼念為國奉獻殉難榮民英靈遷厝<br>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赴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參加追思典禮🙏 輔導會多年來指導各地榮服處要積極為散葬榮靈尋覓適當的安厝地點,本處為使53具亡故榮靈得以永久安息,奔走多時。✨新竹縣楊文科縣長感念榮民生前對國家的犧牲與奉獻,當即投入人力與經費,並委請縣政顧問✨黎保國先生(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校友會榮譽理事長)籌措資源,積極辦理榮靈火化與遷厝事宜💪… 更多並於今日舉辦「為國奉獻殉難榮民英靈遷厝追思典禮」。 ✨輔導會副主委李文忠今日偕同服務照顧處虞思祖處長、榮民榮眷基金會徐健寧秘書長、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彭家勛、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及本處處長酆世俊,親赴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參加追思典禮🙏典禮由楊縣長主祭,莊嚴隆重,對榮民前輩為國奉獻的精神,表達無限的感念與緬懷。李副主委除了感謝楊文科縣長的大力支持,同時感謝✨欣泰石油氣公司✨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投入經費,共同完成榮靈遺骸火化及這場深具意義的追思典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