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榮民鍾久保100歲嵩壽
分享 台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榮民鍾久保100歲嵩壽】🎂🎂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11)日由處長董玉文偕信義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信義與文山等榮欣志工隊一行人至鍾伯伯府上慶祝100歲嵩壽,祝福伯伯平安喜樂、壽福康寧。 ☀☀… 更多慶生開始,由董處長轉贈總統與行政院院長所贈送壽屏及輔導會主委贈送100歲人瑞金飾壽桃1只,感謝鍾伯伯在動盪不安的時局,願意把自己青春年華奉獻給國家投筆從戎,在這富足安康的世代是很難體會出當年榮民前輩有如此般的愛國情操,而且是身體力行,即使跟著部隊轉進臺灣也是「始終如一」。 ☀☀董處長帶領榮服處祝壽團隊同聲齊唱生日祝壽歌,用歌聲祝賀伯伯100歲生日快樂,伯伯回憶這100個年頭裡,有兒時記憶的歡笑、年少家庭的溫馨、戰爭無情的殘酷、轉進來臺的艱辛、成家立業的喜悅,還有種種人生旅途上點點滴滴,只有走過才能冷暖自知。 ☀☀鍾久保伯伯江西省南昌縣人,民國38年隨軍轉進來臺,在陸軍聯勤單位基層工作至民國80年正式退休。民國51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二女,現都各自結婚成家。假日時子女、孫子們常會回家探視兩老生活狀況並關心其身心健康,伯伯能與老伴在兒孫繞膝及家庭和樂的日子安享晚年,真是人生一大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