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的主張】黨內民主、黨員作主
  
中國國民黨是因志同道合的黨員而生,中華民國是我們奮鬥的目標,而黨員則是我們存在的價值。國民黨應該成為所有黨員的政黨,而不是僅由少數菁英領導的政黨。
 
#黨員的權利與參與,#不應該是四年僅有一天的黨主席投票。
 
未來,我們將開放更多元的制度設計,讓黨員能隨時參與與黨務運作,並且對黨務運作進行考核與評價,讓國民黨成為一個真正開放、民主的政黨。
- 
◼#建立黨員「#… 更多提案參與平臺」
-成案後,黨中央正式回覆,於國民黨APP及官網建立「提案參與平臺」,一定時間內,獲得1,000位以上黨員連署,黨中央必須於一定時間內正式評估並回覆。
 
◼#資訊開放,#邀請黨員蒞臨常會旁聽,#瞭解黨務運作
-每週邀請10位黨員列席旁聽中央常務委員會議(報名預約制),常會前並由黨務主管報告最新黨務運作與未來發展,相互交換意見。擴大黨員對黨務的瞭解與參與,也讓黨中央第一時間瞭解黨員的想法與意見。
 
◼#建立黨員對黨務評鑑機制,#讓黨務運作以服務取代領導
-每半年,針對黨主席、一級單位以及重要政策進行黨員民調,並對外公布,對於滿意度高的部門給予敘獎、晉升之鼓勵,對於表現不如預期之單位給予即時輔導,長期無法改善者則進行組織與幹部之調整。增強黨員對黨組織與黨務之向心。
 
◼#黨主席每半年向黨員進行工作報告
-啟臣將率先建立慣例,每半年利用PPT與影音向黨員進行工作報告,並發佈黨員對黨務滿意度調查。讓黨員能隨時掌握黨的發展與規劃,並進行建言。
 
◼#於中常會設置勞工 / #黨工代表
-黨工長期於基層服務黨員,對黨務運作與歷史都有豐富的經驗,於中常會設置勞工(黨工)代表,強化黨的向心力,也讓基層黨工的聲音,能進入中常會共同參與決策。
 
#戰鬥到底
#啟動未來
圖片
留言
  • Fion Hsieh
    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就是人人都想當老大,沒有真正是思考由誰主導,才能真正贏選戰和民心。

    歷史一再重演,永遠不團結,選黨… 更多主席、選總統候選人,都可以內部先鬥掉自己士氣,大環境時代都變了,完全自我感覺良好,還在用國民黨舊思維來行走。

    現在國民黨是當在野黨,完全沒有看到有在野黨的決心及魄力,能夠全黨團結一心,有擔當的帶頭去處理民意在乎的事件(疫苗、萊豬、軍購…),去監督執政黨謬政,替人民爭取權益,而不是靜悄悄的束手無策,再繼續不接地氣,再繼續內耗下去,連我們這些每每含淚投票的支持者,都要對國民黨放棄了!

    江主席,若您真體恤人民,真愛國民黨,請好好思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