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賈好嘉大聲說】
 
🔹🔹銀得先機-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實務運用暨企業主應知之勞動力風險管理🔹🔹講座
🙋‍♂️主講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 鄒靜修副召集人
 
台灣高齡化已是現在進行式👵🧓,要如何因應老化及未來勞動力短缺風險成為一大問題,雲嘉南分署特別辦理「銀髮人才運用講座」,將搭配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實施重點讓事業單位瞭解如何妥善運用銀世代人力,有興趣的粉絲或是雇主們別錯過囉!
 … 更多
▍活動時間:110/03/19 (五) 13:20-16:30
▍活動地點:活力水多多育樂中心2樓會議室 (台南市永康區永科七路200號)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e9DqXR
 
#台南活動 #台南講座 #免費活動 #免費講座
#中高齡者及高齡者就業促進法
#繼續僱用高齡者補助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