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看到柏惟的這篇想法,很可以理解他的心情,高雄大火、新北雙溪溪水暴漲,都讓整個社會感到沈痛,也更需要大家花時間一起來善後跟解決問題。 所以,原定今天要到柏惟選區陪走支持,也先暫緩。
這也是柏惟始終如一對於社會的關心跟體恤。 不論如何,在這場充滿惡意的罷免,我們還是會力挺同為年輕從政的柏惟到底,同時,我們也會把上述這些艱難的問題與工作,盡力做好,這是柏惟和我們投入政治工作的初衷。
分享 3Qi.tw 陳柏惟
所有關心陳柏惟的朋友們大家好,有些話,我想和大家說。 從我開始徒步行腳以來,有非常多的好朋友們,從台灣各處來到台中,加入行腳的行列,給我加油打氣,給我很多溫暖。 從北到南,從東到西,台灣一直在進步,需要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努力,讓台灣更好。 但近日,台灣接連發生的憾事,以及許多重要的議題,需要特別是我在政治圈的好朋友們關心與研究。 我想和全台各地的好朋友們說,你們的關心和溫暖,我都收到了。 在這裏,我想拜託各位政治圈的好朋友們以及關心我的社會大眾,將社會資源放在更需要的地方,接下來的路,請大家相信我能夠自己堅持下去,讓我自己和這塊土地對話、向鄉親問候。 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我必須自己來完成這項人生的課題。 謝謝大家。
留言
  • 吳朱美
    能想到別人體貼別人是你最成功的地方,也是令我感動敬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