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今天 朱立倫 前主席 張亞中【孫文學校】 教授 卓伯源 前縣長,共同提出對本黨未來的願景,也讓我受益良多。 政見申論只有短短的6分鐘的時間,啟臣用最精簡的方式,大致勾勒出領導國民黨的藍圖,與未來目標,發表會後我把完整的全文提供給全體黨員同志 與 社會各界參考。 啟臣已經準備好「戰鬥到底」!
#只有國民黨好,#中華民國才會好! 📌主席選舉辯論-江啟臣申論全文:… 更多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我要向中國國民黨全體黨員報告我的理念,爭取支持。 適任的黨主席該做哪些事?我認為,他應該帶領本黨走對路、做對事;而此時此刻,就是要選對人。 #一、#我們要走對路 我們要讓兩岸關係回到正軌。我主張基於中華民國憲法,以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為基礎,延續連胡會五項願景,推動兩岸破冰。中華民國,不該成為美國與中共對抗下的棋子,讓台海陷入兵凶戰危。 中國國民黨捍衛中華民國、熱愛台灣,有責任堅持馬前總統的「親美和陸」路線,遏止危機,避免戰火。兩岸雖有制度差異,但是有深遠的歷史、文化、血緣連結,都是中華民族。兩岸應以此基礎,共建和平、互補、互利、雙贏的榮景。 #二、 #我們要做對事 2016 我們輸在沒章法地陣前換將;2020 我們再次輸在不團結。要避免重蹈覆徹,需建立清晰的初選制度。我認為,初選除了要檢視候選人能力與品格、挑出最強戰將,更是替候選人造勢的舞台。 要重返執政我們必須堅持制度、毫不徇私;這才是「做對的事」。我公開承諾不選2024總統,公正無私為黨設計一套公平透明、黨員參與、結合民意的總統初選程序,找出一個能打敗民進黨、讓本黨重返執政的最佳候選人。…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霈洹
    😅真的可以實話實說嗎?這裏.....(中間選民)
    很期待今天的辯論會 ,也看了第一回合四位候選人的辯論。
    主席 您 真的… 更多 很用心,一直在看著pad 草稿念出您 未來的規劃藍圖。(你有心了)
    至於在場三位....不用想也知道,他們根本不用pad 就能發表6分鐘演說!
    這是第一回合 您跟三位不同的地方! 很棒!
    但....四位參選人唯一共同的話題 都是在 批評現在的執政黨,說的是天馬行空的論調,彈的是老調重彈伎倆!想的是意念飛耀的幻想世界!
    這些的內容都是在 貴黨能重回拿到執政權前提下才能做到(可能)的事情!
    請問...2024國民黨真的能夠拿到執政權嗎?
    辯論會第一回合比賽結論感想是........可以來點不一樣的火花嘛!傻眼欸!
    真的...讓人覺得傻眼...!不看了...轉檯!因為....還是那幾樣拿來說嘴。
    真的 很期待 下回合的辯論 您 會把 心中的內容 不需要照著pad 念稿講出來,因為有腹水有想法的您 自然侃侃而談表述對未來國民黨創新改革,讓中生代的中間選民有更好的新選擇!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