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在職訓場能學到什麼、操作什麼機器
看實境環景網站最清楚👉http://www.360walker.com/wvts/
像是 #智慧機器人實習工場,就有很多有趣的機器喔! 🏃‍♂🏃‍♀一起來職訓場尋寶吧!
---
🚩活動辦法:​
❶ 按讚加入賈北伯粉絲團 並設為公開
❷ 從環景網站裡找到「智慧機器人實習工場」,截取任一畫面
❸留言寫下:… 更多
A.最想使用看看的機器
B.看過實景介紹後,參加職訓課程的意願,請以1~5顆星表示
💬範例:
「@王小明 看過實景後我想上職訓課的意願有☆☆☆☆☆5顆星,而且最想玩職訓場的○○○機!」
▲範例僅供參考,請依各自情況寫下自己的內容唷! 🎁活動獎品:7-11超商禮券 500元(2名)
📍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日 23:59
---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活動截止後1週內公告,如遇不可抗力因素致使公告時間延後,粉絲團不另發延期通知。
2.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將取消領獎資格
- 未將加入本粉絲團的資訊設為公開
- 身分為本機關所屬員工或粉絲團協辦廠商
- 不配合提供開立扣繳憑單所需之個人資訊
- 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3.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只限一次領獎資格
4.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活動內容及解釋規則之權利
圖片
留言
  • Joanna Yu
    @{李忠祐}看過實景後我想上職訓課的意願有☆☆☆☆☆5顆星,而且最想玩職訓場的關節式機器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