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曾經,保衛國家是您們的責任。
現在,照顧好您們是我們的責任。 今天是軍人節,我們必須向正戍守在職位上的三軍官兵,致上最高敬意,同時也不能忘卻,過去奉獻一輩子的老前輩。 「大我退舍」中的伯伯們,不少皆已年過9旬,歷經大時代磨難,也奉獻一生心力,跟隨大部隊征戰南北、胼手胝足的為國付出。 多位伯伯更已是百歲人瑞,見證中華民國百餘年的歷史點滴。 他們終其一生保家衛國,如今年邁,政府不能對於退役老兵們不聞不問。國家本就必須擔負起照料榮民的責任。 感謝您們,曾經不計得失為國而戰。
影片
留言
  • 李澤
    國民黨和民進黨最大的不同
    國民黨一個中國
    承認的是中華民國
    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
    是彼此不承認的“對等”… 更多

    民進黨是兩國論
    是唯一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政黨
    中共不承認中華民國
    也不承認台灣
    民進黨卻一廂情願承認中共

    這樣論述有很困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