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疫情趨緩,防疫做好做滿! 最近的疫情觀察,全台疫情大概在北部仍有一些零星、找不到感染源的群聚個案。
衍生到昨天包括新北案15967,也有涉足高雄的足跡,我們已經清楚掌握並匡列密切接觸者。 也要特別提醒,南北移動不管是親人、家人、朋友,「能免則免」,萬一有必要,訪客在室內也要戴上口罩。
.
📖 9/1 即將面臨開學,有不少爸爸媽媽,都非常關心小朋友上學的狀況。高雄市已在積極規劃中,讓同學們可以安心回到校園。… 更多 在開學前,各校一定要召開防疫小組會議,把各校的防疫狀況和人力,做充分的準備。同時我們也會商請環保局協助清消校園。 落實戴口罩、量體溫,同時固定座位與成員。
補助學校採購學生午餐隔板,每個同學會有一個用餐隔板,阻絕飛沫的傳染。
開學典禮的部份,請學校線上舉辦或是取消,盡量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活動或集會,來確保學生的安全。
體育課,以佩戴口罩為主,如果有短暫需要喝水或是特殊健康考量,可以短暫的拿下來,但是要儘速再把口罩戴回去。 這些防疫原則會按照教育部的指引,隨時做滾動修正。
.
⭐ 高雄市空港海港來往非常密集,我們也特別加強防疫三大關卡:
包括1⃣邊境管制措施、2⃣鼓勵社區主動篩檢與防線、3⃣醫療院所持續陪病探病等管制。 積極管理、有效開放,今天我們也公布屬於較高風險的「住宿型長照機構」的新防疫措施。 雖然疫情比較平緩,但防疫就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隔板、社交距離、實聯制等防疫措施,還是要請大家繼續落實,我們也會先勸導,一再違規還是必須開罰。一起顧好高雄社區的健康與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