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申翰 Sun-Han 。 22,755 個讚 · 2,719 人正在談論這個。洪申翰|民進黨不分區立法委員 長期任職環境組織,投入能源轉型、環境治理等政策工作。 中央與地方政府能源諮詢委員,協助政策規劃。 現在是努力促成台灣社會成功轉型的政治工作者。
貼文
國民黨最可悲的地方,就是現在還在騙自己,所有人對中共的反感與警戒,都是因為民進黨在操弄。 朱立倫主席在寫給習近平的覆電說:「兩岸關係30多年來,在兩黨不斷努力推動下,各層面交流合作獲得相當良性進展。惟近年來,在民進黨執政下,採取『去中』、『反中』政策,改變兩岸現狀,造成兩岸形勢險峻,使兩岸人民極度不安。」 喔,台灣人民對中共威脅的不安,都是因為民進黨「去中」、「反中」。… 更多 連現在美國前國務卿對中國威脅的警戒、對台灣親中勢力的判斷,朱立倫都說是「綠營在背後搞鬼」。 所以,歐盟各國對中國態度的轉向嚴厲與負面,也是民進黨在搞鬼嗎?
所以,澳洲跟中國的關係越來越緊張,也是民進黨在搞鬼嗎?
所以,美日社會對中國與習近平越來越反感,也是民進黨在搞鬼嗎? 朱立倫說,所以他們要重回華府設辦公室,傳達正確的訊息。我建議朱主席可以再更有企圖心一點,應該讓「最了解中共的」國民黨,能到每個國家都設辦公室,「撥亂反正」告訴大家中共的好,告訴國際都誤會中共了。 不要再騙自己騙別人了,好嗎?
圖片
留言
  • Hausfrau Karen Cheng
    票投小英和民進黨實在太值得了啊;臺灣根本變成宇宙大統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