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榮耀九三,#向國軍致敬!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敬祝各位保衛中華民國的國軍官兵們,軍人節快樂,平安健康! 中華民國歷史中,幾經波折,每當有重大事變,國軍總是站上第一線保衛我們的家園。我們才有現在的中華民國。軍人,是個有尊嚴、值得敬重的職業,啟臣在此要向各位國軍將士們,致上最高的敬意!… 更多 1996年爆發台海危機,我當時在金門前線服役,幾乎到了戰爭邊緣,遺書也已擬好,隨時做好犧牲的準備,只為保家衛國。正因為曾身處在高張力的前線環境下,我無時無刻感佩每一位國軍官兵,更深知軍人對國家的重要。 去年至今,疫情爆發,國軍弟兄不停歇,保家衛國不鬆懈。因疫情的肆虐,國軍也出動化學兵群,在地方消毒,目的是為了不讓疫情持續擴散,讓國民安心!如此為國付出,全民甚感敬佩與感激,謝謝你們! 中華民國有你們,真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