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馬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內閣改組的「雙改」列車,但國人並不買帳。旺旺中時最新調查發現,馬總統聲望維持在22%,新內閣「江毛配」獲得約26%肯定,且有41%­的人對江宜樺感到陌生。此外,不滿年金改革方案者,達73%。
而民進黨監督施政的表現,56%的人感到「火大」,就連蘇貞昌的聲望也再度下挫,蔡英文儼然為該黨明日之星,­她的青睞度仍是蘇主席的二倍有餘,43%比21%。
超連結 YOUTUBE.COM

中天新聞》旺旺中時民調:江毛配僅獲26%肯定

中天新聞》馬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內閣改組的「雙改」列車,但國人並不買帳。旺旺中時最新調查發現,馬總統聲望維持在22%,新內閣「江毛配」獲得約26%肯定,且有41%的人對江宜樺感到陌生。此外,不滿年金改革方案者,達73%。而民進黨監督施政的表現,56%的人感到「火大」,就連蘇貞昌的聲望也再度下挫,蔡英文儼然為該黨明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