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一位熱心的豐原鄉親在七月三十一號在啟臣的臉書上為豐原火車站因自動售票機不足而焦急購票的學子們請命,內容摘錄如下: 『7/30(一)在豐原火車站,看到一年輕群學子排隊購買火車票,自動售票機5部壞掉3部,眼看火車就快來了,每個人臉上盡是焦急的表情。能否請台灣鐵路管理局將悠遊卡計費系統擴充至全台灣,不要獨厚新竹到台北間各站,節省學子&遊客的寶貴時間。』  經啟臣向鐵路局查詢,日前得到正式回覆,說明中部的多卡通系統將於民國103年完成建置,全國的部分則在104年完成,豐原的學子很快也能像台北的通勤族一樣用感應卡快速搭乘區間了! 有熱心的鄉親不斷關懷著這塊土地,啟臣相信我們的社會雖然面臨許多挑戰,終就會變得更好,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江啟臣
    政府效率的確還有很大提升空間,回繼續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