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同心同命,在泥濘中前進! 七月底至今,接連的豪大雨,水淹路塌、花殘果落,我在泥濘中奔波,從桃源、六龜、茂林到美濃,忙著勘災重建。 今天在燕巢,種植芭樂的農民紅著眼眶告訴我:豪雨的影響,芭樂開不了花當然也結不了果,沒有收成該怎麼辦? 我握著他的手答應他:「請您放心,我會用盡力氣幫忙您,免煩惱囡仔註冊。」… 更多 到今天為止,高雄農損已超過9,497萬,其中芭樂農損2,132萬元。我已經向中央爭取將芭樂納入「免勘災損率」品項,加速救助金核撥,協助農民。受災達20%的芭樂農友們,在8/19之前向公所申辦救助,我們會從寬、從速、從簡,儘速幫助農民度過難關。 「我會用盡力氣為高雄打拚」,這是一年前開票後,我對市民的承諾,雖然這一年來坎坎坷坷,既要防疫也要防災,但是打拚的步伐始終堅定前進。 疫情升至二級警戒那一天起,我與市府團隊每天都馬不停蹄開防疫會議、專家會議、接種站規劃與視察,每一個防疫細節,都要緊緊掌握,畢竟和市民健康及生命相關,我們一定要做好。 我們,同心同命。過去一年如此,未來的每一年更要緊緊依靠。 昨天到巨蛋接種站,接種的民眾忽然告訴我:「市長啊!記得要吃飯!」這一句關心,感念銘心。市府團隊為市民拚命,都像是為家人付出一樣,因為你和我,同心同命。 接下來的高雄,還必須面對各種挑戰,就像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在泥濘中前進。但是你和我意志堅定,滴落汗水,繼續為故鄉努力。
圖片
留言
  • 趙天麟
    謝謝市長及團隊的用心!
    我們也會盡己所能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