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該好好查一查誰在護航? ⛔️台南地院今日上午宣判,立院員工林耀庭遭判刑3年6月。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今年8月10日法院審理時,公訴檢察官清楚指出:身為立法院員工的林耀庭,透過其政治人脈來請託立委施壓行政機關,讓林耀庭透過處理奕智博簽證事宜,從中收取非法利益! … 更多
林耀庭於偵審時,先承認找人施壓,但事後又改口,說詞反覆,連審判長也不禁質疑:為何林耀庭每每一收到奕智博的簽證業務文件,卻能火速地找到立法委員來對行政機關施壓,如此錯綜複雜的三方犯罪結構,背後內幕極不單純。
⛔️事實上,根據本會所掌握的資料,林耀庭不但為了引進中國人曾到NCC開會,也曾遞交相關文件給教育部、經濟部、陸委會等單位,還找立委辦公室施壓移民署。
多位同案被告更早在偵審中指證歷歷,證述林耀庭透過立委施壓行政機關的惡行惡狀,更爆出是林耀庭指示一定要在院會期間送件,事後還指示奕智博員工滅證!
⛔️更關鍵的問題是:林耀庭表面上僅是一名五職等的公務員,是以什麼身分進出?為何能影響入境簽證?為何神通廣大到叫得動立委?林耀庭背後的靠山到底是誰?
誰能想得到堂堂的台灣國會殿堂,竟然存在如此誇張的不法情事與利益勾結!
分享 台灣公益揭弊暨吹哨者保護協會
非法引入中國人來臺洗錢,立院內鬼判決有罪!藏鏡人何時現身? 跨國線上博弈代工「奕智博數位集團」,不但遭查獲利用在中國銀行的人頭帳戶,替海內外50多個博弈網站洗錢超過50億元,更夥同立法院「內鬼」利用偽造文件聲請商務來臺,2015年到2019年間,不法獲利超過5000萬元。 … 更多 去年9月28日,台南地檢署依《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等罪起訴犯罪集團執行長潘玉玲、立法院總務處專員林耀庭等16人,也對潛逃出境的集團首腦莊鴻飛發布通緝。 ⛔️台南地院今日上午宣判,立院員工林耀庭遭判刑3年6月。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今年8月10日法院審理時,公訴檢察官清楚指出:身為立法院員工的林耀庭,透過其政治人脈來請託立委施壓行政機關,讓林耀庭透過處理奕智博簽證事宜,從中收取非法利益! 林耀庭於偵審時,先承認找人施壓,但事後又改口,說詞反覆,連審判長也不禁質疑:為何林耀庭每每一收到奕智博的簽證業務文件,卻能火速地找到立法委員來對行政機關施壓,如此錯綜複雜的三方犯罪結構,背後內幕極不單純。 ⛔️事實上,根據本會所掌握的資料,林耀庭不但為了引進中國人曾到NCC開會,也曾遞交相關文件給教育部、經濟部、陸委會等單位,還找立委辦公室施壓移民署。 多位同案被告更早在偵審中指證歷歷,證述林耀庭透過立委施壓行政機關的惡行惡狀,更爆出是林耀庭指示一定要在院會期間送件,事後還指示奕智博員工滅證! ⛔️更關鍵的問題是:林耀庭表面上僅是一名五職等的公務員,是以什麼身分進出?為何能影響入境簽證?為何神通廣大到叫得動立委?林耀庭背後的靠山到底是誰? 誰能想得到堂堂的台灣國會殿堂,竟然存在如此誇張的不法情事與利益勾結! 然而,針對此部分的犯行,檢調卻未進一步追查,導致幕後黑手繼續隱身、逍遙法外! 而林耀庭的犯行,早已明確違反《公務員服務法》,卻仍安然在立院穿梭,迄今仍未移送懲戒! ⛔️針對國會施壓行政機關,導致非法業者順利引進中國人來臺犯罪,如此嚴重影響臺灣國家安全與社會秩序的離譜情事,立法院難道要協助遮掩嗎?難道不應成立調查小組,徹查到底嗎? ⛔️此外,三個更重要的問題是:<br> ➡️為什麼檢調迄今遲未深入追查涉案立委身分?<br> ➡️為什麼行政機關甘於配合林耀庭核准下證?<br> ➡️為什麼廉政署迄今未調查遭施壓的行政機關? 本會籲請相關機關,出面解釋清楚!法務部廉政署更應給社會一個交代!
留言
  • 陳家旭
    大家不要誤導林先生跟大S照相,他不是大S的人。是不是大S故意找戰神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