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新增了 2 張相片。2012年8月9日上午9:47 · 蘇拉颱風所帶來的豪雨造成台中山城地區出現許多災情,目前皆已積極搶修復原中。而立委江啟臣山城服務處在8月7日接獲陳情,位於東勢區的隆興里石麻巷,因颱風侵襲,造成土石流及路面崩塌約50公尺,情況嚴重。現因農忙時節,往來又只有這一條路,梨農為了生計,就算冒著生命危險也得將農作物送出去,每天都在拼命,十分危險. … 更多 為了保障居民的用路安全,立委江啟臣於8月8號下午,邀集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台中市水利局、東勢區公所、蘇慶雲議員服處處以及當地里長前往現場會勘。 現場道路因強風豪雨的侵襲早已破碎不堪,立委江啟臣表示,風雨無情,已經使農作物受損嚴重,現在又出現道路坍塌,對於辛苦的農民無疑是雪上加霜,江啟臣要求各相關單位立即著手處理,於最短時間內搶通道路,不要讓好不容易挺過颱風肆虐仍完好的農作物,卻因送不出去而壞掉了! 台中市政府水利局正工程司梁宇升當場承諾,兩周內將搶通路面先搭設簡單便道,讓農作物能在採收能第一時間先安全運送出貨。而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也立即著手規劃納入年度預算,整體治理評估後,施作長期的水保設施,以解除當地每遇豪雨就坍塌的窘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