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春節連續假期有7天,除了白天外出走春、向親友拜年的行程之外,「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也推出一系列春節特別節目,陪伴大家度過晚間和家人閒聊、嗑瓜子的時光!
 
【民眾之聲新春特別節目一覽表】
 
🧨 除夕夜(2/11):
【民眾之聲】Happ牛Year! 民眾黨陪你團圓守歲 柯文哲首度挑戰終極密碼 佩琪又要不開心?|除夕特別節目 🐮 21:00/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首播)
🐮… 更多 22:00/柯文哲官方Facebook+台灣民眾黨官方Facebook(重播)
 
🧨 大年初二(2/13):
【文創部戰戰戰】EP3|吃光光or不准吃!寧夏夜市美食大挑戰,誰先舉白旗投降?feat. 林珍羽 🐮 20:00/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台灣民眾黨官方Facebook(首播)
 
🧨 大年初四(2/15):
【柯P老實說】我心目中的「國家治理」:執政不難,莫忘初衷而已|20210123 國家治理學院國政班結業式演說 🐮 20:00/柯文哲Facebook+台灣民眾黨Facebook(首播)
🐮 21:00/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重播)
 
擔心錯過這麼多精彩的節目嗎?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在我們的陪伴下,一起度過愉快的春節假期吧!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擔心錯過這麼多精彩的節目嗎?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在我們的陪伴下,一起度過愉快的春節假期吧!

    👇… 更多 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
    https://bit.ly/36udS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