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彰化榮家啟用智慧照護床 提升照護品質~
為提升照護品質,彰化榮家於8月開始試用漢翔航空公司製造的「自動翻身照護床」,經公司業務經理說明使用方法後,提供2位長期臥床住民使用;漢翔航空公司前與榮家交流討論需求後,於7月份完成「自動翻身照護床」小批量生產,近期分送彰化榮家及雲林榮家各2床實施先期試用31天。… 更多
長期臥床最怕壓瘡,是因皮膚長期受壓力產生的損傷,因此需定時協助長輩翻身改變姿勢,以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壓瘡,但長期下來不僅影響長輩休息,也易造成照顧者職業傷害,常見照服員喊腰痛,使用護腰來保護。此漢翔的「自動翻身照護床」能設定翻身頻率、翻身角度等功能,期能提升照護品質,減少長期臥床住民褥瘡發生率,也能減少長期照護人員職業性肌肉骨骼傷害,使照護人力運用更有效率,也能讓長輩們減少對照護人員的依賴程度,增加其自尊心。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透過智慧輔具期能減少第一線照顧服務員的工作負荷,避免搬運移動過程造成職業傷害或不慎使長輩有墜落受傷的風險;對於智慧照護床的導入,榮家將持續蒐整相關數據,追蹤後續成果,評估對提升照護品質實際效益及需改善建議等,供漢翔公司參考,以符合實際照護需求。
分享 彰化榮譽國民之家
~彰化榮家啟用智慧照護床 提升照護品質~<br> 為提升照護品質,彰化榮家於8月開始試用漢翔航空公司製造的「自動翻身照護床」,經公司業務經理說明使用方法後,提供2位長期臥床住民使用;漢翔航空公司前與榮家交流討論需求後,於7月份完成「自動翻身照護床」小批量生產,近期分送彰化榮家及雲林榮家各2床實施先期試用31天。… 更多<br> 長期臥床最怕壓瘡,是因皮膚長期受壓力產生的損傷,因此需定時協助長輩翻身改變姿勢,以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壓瘡,但長期下來不僅影響長輩休息,也易造成照顧者職業傷害,常見照服員喊腰痛,使用護腰來保護。此漢翔的「自動翻身照護床」能設定翻身頻率、翻身角度等功能,期能提升照護品質,減少長期臥床住民褥瘡發生率,也能減少長期照護人員職業性肌肉骨骼傷害,使照護人力運用更有效率,也能讓長輩們減少對照護人員的依賴程度,增加其自尊心。<br> 彰化榮家主任史浩誠表示,透過智慧輔具期能減少第一線照顧服務員的工作負荷,避免搬運移動過程造成職業傷害或不慎使長輩有墜落受傷的風險;對於智慧照護床的導入,榮家將持續蒐整相關數據,追蹤後續成果,評估對提升照護品質實際效益及需改善建議等,供漢翔公司參考,以符合實際照護需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