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雲林縣榮服處持續協助水林車禍老師生活重建
分享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感謝退伍軍人社團愛心捐款<br> 💖雲林縣榮服處持續協助水林車禍老師生活重建<br>   雲林縣水林鄉遺眷林老師8月27日發生車禍,造成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不幸死亡,小兒子兒手部截肢,各界善款不斷湧入,包含輔導會所屬各單位及員工、退伍軍人社團、榮欣志工及善心人士等,透過雲林縣榮服處捐助款項計有120萬餘元,家屬感謝各界關懷送暖,讓林老師有堅強走下去的勇氣。… 更多<br> 林老師經過手術治療後,狀況趨於穩定,小兒子因右手臂截肢,仍需住院進行高壓氧治療及清創手術,雲林縣榮服處除持續訪視關懷林老師及小兒子車禍復原狀況及協助辦理保險理賠事宜外,日前亦由鍾翔宇總幹事陪同新北市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相互關懷權益促進協會及社團法人臺南市陸軍專科學校常備士官班校友會將所募得的善款37萬餘元,親送林老師家屬,本日亦會同榮民榮眷基金會專程致送意外事故救助金12萬元;邵更新處長並親訪雲林縣政府社會處林文志處長,商討持續提供林老師心理支持及家庭重建等關懷服務。 <br> 事故發生以來,雲林縣政府、水林鄉公所及雲林縣榮服處等政府部門募得善款已超過2千萬元,林老師日前也公開表示,來自各界的善款足夠醫療與復建費用,感謝各界的關懷,也請大家將善款捐給其他更需要幫助的人。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結合政府部門資源及運用民間社團力量共同陪伴林老師及小兒子渡過復健長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