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新增了 17 張相片 — 在臺灣觀光學院 CIT 。2013年5月1日 · 雖然昨天夜裡狂風驟雨,今天天空陰陰的飄著雨氣溫驟降,但是台觀的學生熱情不減。學生真的很多,有應屆畢業的及二升三要實習一年的學生紛紛把握機會利用下課時間來找工作,每一個學生都戰戰兢兢的,每一個學生都穿得學校正式的制服,他們都希望給企業代表留下美好印象,以獲得進一步到公司面試的機會。看得出他們會僅記張瑞雄校長的提醒,不論找工作面試或到了職場要像「稻子結穗,穗結越多越低」懷抱謙虛的心,並把老師不時提醒的服務精神「彎腰微笑、眼明手快、心美嘴甜」表現在工作態度上。還有 1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