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自由時報, 台北市。 1,234,667 個讚 · 139,569 人正在談論這個。提供第一手全球各地最即時的突發事件報導,為網友精準掌握新聞脈動。 google+:https://plus.google.com/+LtnTw自由時報/...
貼文
【公務船涉案 馬促菲究責緝凶】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may/10/today-fo5.htm 人民和受害家屬想要的不是究責...而是實際做為!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公務船涉案 馬促菲究責緝凶

〔記者王貝林、陳慧萍/台北報導〕琉球籍漁船「廣大興二十八號」昨突遭菲律賓籍不明船隻開槍射擊,造成我國籍船員洪石成身亡。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昨轉述,據我駐菲律賓代表初步掌握訊息顯示,此艘船隻為菲國之「公務船」,馬英九總統已指示外交部立即向菲國表達強烈抗議及譴責,要求菲國必須徹查真相並追究責任,將兇手繩之以法,還給受害的台灣漁民公道。
留言
  • 小太陽
    嘛政府是軟腳蝦)台灣人真悲哀'等它下任就去美國了'才不管人民死活^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