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疫苗剩餘數開放民眾預約接種,歡迎企業揪團打疫苗! 來不及上1922平台預約的鄉親看過來!中央已全面放寬新冠疫苗剩餘劑量的使用,民眾如有意願接種者,可直接向72家合約院所(包括13家合約醫院、18鄉鎮市衛生所及41家合約診所)預約AZ、BNT、莫德納及高端疫苗接種。 … 更多 除了開放民眾預約之外,過去一些公司行號或是企業因為擔心生產線的作業或外籍移工語言問題,往往無法一次揪團施打疫苗,為給民眾更多的防護保障,歡迎有需要的公司逕向縣內7家承做大型接種站醫院進行登記。 另外,第14期疫苗BNT、莫德納與AZ疫苗明天起開始預約,收到簡訊的鄉親可於明天(11月11日)上午10時起預約AZ疫苗;下午2點起則可預約BNT及莫德納疫苗,截止時間一併為11月12日中午12時,提醒鄉親記得依預約分流時間進行預約。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