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明天就是期盼已久的春節連假,相信大家不是在返鄉團聚的路上,就是在與家人聚餐、出遊的路上,但無論走哪條路,最讓人崩潰的就是塞車,提醒大家出遊時參考路況預報資訊,以避開壅塞路段及時段。 春節連續假期,高公局實施高乘載管制措施如下:
★ 2月12日至14日(大年初一至初三),每日6時至12時,國5南向南港系統。
☆ 2月14日至15日(大年初三至初四),每日13時至18時,國1北向高雄端至湖口;國3北向九如至大溪各交流道。… 更多
★ 2月14日至16日(大年初三至初五),每日14時至21時,國5北向蘇澳、羅東、宜蘭、頭城(結束時間視交通狀況機動調整)。 如果擔心被困在車陣中,也可以參考以下的免塞車時段:
◆ 2月10日至13日(小年夜至大年初二),南向旅遊或返鄉的用路人,建議13時以後出發。
◇ 2月14日至16日(大年初三至初五),北返的用路人,建議12時以前出發。 此外,受到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春節連假期間全台降雨機率提高,要提醒大家小心行駛、注意行車安全;搭乘國道客運、台鐵、高鐵等大眾運輸工具返鄉或出遊的民眾,也請注意車上禁止飲食並要戴好口罩。 提醒大家,在與家人開心過年的同時,也要注意做好防疫措施,勤洗手、戴口罩,讓我們一起開心平安地過個好年!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圖片
留言